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化石最夯!中秋連假人潮湧 南市文化局最吸客景點出爐

左鎮化石園區遊客湧至,中秋連假期間,觀光人潮是文化局營運場域表現最佳。(記者吳俊鋒攝)

左鎮化石園區遊客湧至,中秋連假期間,觀光人潮是文化局營運場域表現最佳。(記者吳俊鋒攝)

2021/09/21 19:1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中秋節連續假期告一段落,由於天氣晴朗,台南各知名景點都湧現人潮,深受親子歡迎的左鎮化石園區,4日累計吸引近8000名遊客,是文化局全市7個營運場域表現最佳。

左鎮化石園區躍居秋節連假最熱門,文化局長葉澤山認為,展覽內容的推陳出新,收到了不錯的效果,且加強親子互動的功能,都是成功吸客的原因。截至今天傍晚的統計,文化局的左鎮化石園區,中秋連假累計7953名遊客進場,尤其20日當天,更一舉突破3000人,創下警戒降級以來最高紀錄。

文化局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在中秋連假期間,共累積5963人進場,直逼6000人,單日平均已經比一般週休更好,疫情警戒降級以來,有漸入佳境的趨勢。

葉澤山說,這次的4天連假,左鎮化石園區湧入近8000人,是連同赤崁樓、台灣船、億載金城、安平古堡與樹屋,以及水道博物館等7個文化局的營運場域中表現最佳。

至於知名的虎頭埤,根據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的統計,這次的4天連假,累積5504名遊客,風景區管理所主任陳宏田指出,雖然因疫情的關係,目前晨運還未解禁,加上今年中秋不開放烤肉,進場受到限制,但表現仍略優於一般週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