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銷景點、美食拚觀光 泰安公所推APP

泰安鄉公所推APP,介紹景點盼助觀光。(圖由泰安鄉公所提供)

泰安鄉公所推APP,介紹景點盼助觀光。(圖由泰安鄉公所提供)

2021/09/20 16:23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泰安鄉公所為了行銷泰安鄉,促進觀光,設計「享趣泰安玩APP 」,介紹相關景點、美食、住宿,以及歷史文化和行程等,鄉公所希望藉由開發APP,結合目前民眾習慣使用智慧型手機尋找旅遊資訊特點,推廣泰安鄉。

泰安鄉長劉美蘭指出,泰安鄉擁有知名的泰安溫泉區,且鄉內有不少景點,如登山步道、竹林密境等,還有壯闊山勢與溪流,是旅行踏青好去處。

泰安鄉公所強調,遊客透過APP可以一鍵下訂住宿、伴手禮超方便,還能安排行程。

泰安鄉公所也表示,之前於8月份也舉辦活動,號召所有來過泰安旅遊的朋友,在泰安鄉公所fb專頁留言處分享於泰安鄉拍攝的旅遊照,一起成為泰安鄉觀光大使,分享泰安鄉美景以及旅遊經驗。

泰安鄉擁有遠近馳名的清安豆腐街、泰安溫泉區美人湯等,且近年來健行風氣盛,鄉內不少登山步道也吸引不少山友。

另外,泰安鄉因遍布竹林,形成不少竹林密境,悠遊其中令人心曠神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