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連假何處去? 澎湖水族館推出海中月亮攬客

澎湖水族館展示的海洋生物,包括可愛海馬等珍貴物種。(澎湖水族館提供)

澎湖水族館展示的海洋生物,包括可愛海馬等珍貴物種。(澎湖水族館提供)

2021/09/20 10:4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年中秋連續假期,因台灣武漢肺炎〈新冠狀病毒病〉疫情趨緩,再現報復性出遊人潮。離島澎湖也受惠,單日湧入6000名遊客,澎湖水族館趁勢推出尋找海中月亮,並有驚喜月光寶盒活動,連續2日已吸引近2000名遊客入館參觀。

位在澎湖縣白沙鄉的澎湖水族館,在屏東海生館尚未開幕前,為全國最大的水族館,曾經風光一時,為澎湖旅遊必到之處。澎湖水族館提供戶外免費停車場及海洋生物造景,館內共有2層樓,大洋池餵食秀及觸摸池是明星景點,當然長達14公尺的拱型海底隧道更是吸睛,相當適合親子旅遊。

由於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失去大半的澎湖觀光旅遊旺季,好不容易中秋連假疫情趨緩,報復性出遊人潮再現。澎湖水族館配合時令活動,特別掬出一輪明月送給大家,連假4天至水族館參觀,都看得到非常特別的海中明月喔!在水波蕩漾之中,若找到月亮時,請向月亮許個心願吧。若剛好有鯊魚游過月亮旁,可能代表今年會特別幸運!

除此之外,澎湖水族館特別準備限量150個《驚喜月光寶盒》,有大寶盒、中寶盒、小寶盒三種不同選擇,裡面的禮品都經過精心設計,袋袋精彩,含水族館熱賣商品:可愛海洋生物、精緻文具以及水族館特製商品,一年一度的超值組合,把握連假最後尾聲的機會,給自己一個假期驚喜吧!

澎湖水族館推出海中明月,不時還有鯊魚游過。(澎湖水族館提供)

澎湖水族館推出海中明月,不時還有鯊魚游過。(澎湖水族館提供)

中秋連假疫情趨緩,澎湖水族館再現報復性出遊人潮。(澎湖水族館提供)

中秋連假疫情趨緩,澎湖水族館再現報復性出遊人潮。(澎湖水族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