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加開列車疏運旅客 副局長馮輝昇赴七堵機務段慰勞員工

台鐵局副局長馮輝昇到七堵機務段場區視察旅運作業。(台鐵提供)

台鐵局副局長馮輝昇到七堵機務段場區視察旅運作業。(台鐵提供)

2021/09/18 12:25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台鐵局加開137列加班車,加掛396節車廂,疏運中秋節返鄉旅客,台鐵局副局長馮輝昇今連假首日,到七堵機務段場區視察車輛編組檢修及運用情形,疏運作業順暢。

台鐵局表示,配合中秋連假返鄉人潮,加開137列加班車,加掛396節車廂,提供足夠的運能,疏運作業十分順暢。昨天傍晚至夜間的台鐵東西幹線對號列車,在車站售票窗口仍可購得座位。

位於七堵調車場內的七堵機務段,配置有台鐵局返鄉疏運主力—推拉式(Push-Pull)自強號、莒光號、復興號等城際列車。每逢重大節日,全段人員犧牲假日因應。

馮輝昇慰勞員工,了解各項整備工作,先到機班運轉室為準備值乘的司機員打氣,也到車輛調配室、發車前的列檢場區了解城際列車的運轉前整備情況,要求務必讓疏運工作順利完成。

台鐵局副局長馮輝昇到七堵機務段場區視察旅運作業並慰勞員工。(台鐵提供)

台鐵局副局長馮輝昇到七堵機務段場區視察旅運作業並慰勞員工。(台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