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攤販前人潮眾多原因是它? 網友秀亮點:招財貓手又長又粗

有網友前往新北市新莊某美食廣場消費時,發現一間攤販排隊人潮眾多,一看招牌上方有隻招財貓,仔細看它的右手臂竟又長又粗,打趣笑說「難怪生意這麼好」。(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有網友前往新北市新莊某美食廣場消費時,發現一間攤販排隊人潮眾多,一看招牌上方有隻招財貓,仔細看它的右手臂竟又長又粗,打趣笑說「難怪生意這麼好」。(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2021/09/14 2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生意好都靠它?近日有網友前往新北市新莊某美食廣場消費時,發現一間攤販排隊人潮眾多,生意看似相當好,一看招牌上方有隻招財貓,仔細看它的右手臂竟又長又粗,讓原PO打趣笑說「難怪生意這麼好」。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出一張照片表示,他前往新北市新莊某美食廣場逛街時,發現一間賣平價小吃的攤位前有部人在排隊,生意相當好,抬頭仔細一看才發現,攤位招牌上方有一隻銀色的招財貓,但這隻招財貓與一般尺寸不同,它的右手臂竟又長又粗,相當特別。

原PO對此笑說,有了這隻特別的招財貓「難怪生意這麼好」,照片曝光也引發網也熱議,紛紛留言「是招財…不對!是劫財貓」、「進入四檔,霸王色耶」、「人家擺招財貓你擺劫財貓,留一點給別人賺吧」、「那隻貓不便宜,只是沒想到有銀色版」、「強而有力的招財手臂」,還有人笑說「單身超過30年的大魔法師招財貓」、「這手臂夠力 應該是下班後都有偷偷去重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