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打AZ隔天「眼前一片黑」嚇傻! 醫生:缺水

有女網友分享,早上打完AZ疫苗,到了晚上陸續出現發燒、手臂痠痛等症狀,不料,隔天醒來卻突然眼前一片黑,嚇得她趕緊到醫院做檢查,醫師表示是因「缺水」的緣故。示意圖。(資料照)

有女網友分享,早上打完AZ疫苗,到了晚上陸續出現發燒、手臂痠痛等症狀,不料,隔天醒來卻突然眼前一片黑,嚇得她趕緊到醫院做檢查,醫師表示是因「缺水」的緣故。示意圖。(資料照)

2021/09/13 1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近日疫苗接種對象來到年輕族群,隨著年輕朋友陸續開打,就有24歲的女網友分享,早上打完AZ疫苗,到了晚上開始出現發燒、手臂痠痛等症狀,不料,隔天醒來卻突然眼前一片黑,嚇得她趕緊到醫院做檢查,醫師表示是因「缺水」的緣故,文章曝光引來不少網友熱議。

有女網友在Dcard分享,她本身沒有患有任何疾病,本月10日早上11點半打完AZ,晚上8點半開始發燒,到了半夜甚至燒到39度,感到全身酸痛、忽冷忽熱,也不時會突然大爆汗。

直到隔天清晨,她起床上廁所時,突然感到頭暈,接著眼前一片黑,什麼都看不到也聽不到,大概持續約5分鐘,正當她以為自己要昏倒時,意識就漸漸恢復了,但她仍什麼都看不見,最後她扶著牆壁,在看不到的情況下,呼喊還在睡覺的室友,所幸室友有醒來,最後她也慢慢看得到並恢復正常了。

不過,由於不太放心,原PO便到大醫院做檢查,醫生給她打完點滴後,表示她應該是因為「缺水」的緣故。最後原PO也貼心提醒要打疫苗的人,「一定要多喝水,然後可以買寶礦力、舒跑補充電解質、打疫苗前可以買維他命c多吃,然後吃奇異果等、如果可以,打完疫苗最好不要自己一個人」。

文章曝光,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打完除了打針那隻手臂痠痛之外沒有任何症狀了」、「我打完只有輕微頭痛,疫苗認證的老人」、「打完AZ現在第四天頭還會一直不時抽痛是正常的嗎」、「我退燒後開始出現嘔吐跟頭痛還有爆冷汗」、「我超幸運欸!剛過36小時搖滾區,月經馬上就來了,謝謝我的月經」。

此外,也發現有不少人跟原PO出現相同的症狀,「我也昏倒」、「我是起來上廁所時頭暈,趕快回床上躺好不敢隨便起來」、「我男友前幾天也跟妳一樣!他也是突然暈眩 一天大概有兩次,之後阿姨帶他去急診,醫生也是說水喝不夠」。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