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師大舉辦新生線上共識營 另類認識學校

校長吳連賞偕同學務長與共識營核心幹部及各系隊輔同學合照。(圖由高師大提供)

校長吳連賞偕同學務長與共識營核心幹部及各系隊輔同學合照。(圖由高師大提供)

2021/09/12 17: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師範大學日前宣布9月13日開學日起至10月3日採3週線上授課,師生不必提早到校。因應疫情,今以線上共識營迎接新鮮人,25個新生班級的系隊輔幹部,以google Meet方式,協助引導新生觀看簡報影片,及教導新生進行「遠距教學」、互動遊戲,讓新生以另種全新方式認識高師大。

高師大迎接新生入學,今舉行「線上新生定向共識營」,由校長吳連賞、副校長王政彥及副校長廖本煌預先錄製影片,歡迎新鮮人加入高師大行列。各系班級線上會議室開放後新生紛紛加入,吳連賞也感謝師長參與及核心幹部與隊輔同學的努力。

定向共識營由各系學會及社團幹部近百人組成學生團隊。他們以微電影、戲劇RPG方式,拍攝各種政策宣導、校園介紹等線上影片,讓新生在疫情影響下,仍以另種全新方式認識高師大。

吳連賞也期勉新生未來踏出高師大校園後,對自己誠實,對別人尊敬,對事情有宏大眼光,培養國際觀,最後是愛與智慧及感恩。他說每一個人不只要學知識,更要做一個善智慧的推動者。

共識營總召黃浩同學指出,今年新生營主題「Regeneration重生幻夢」,突如其來的疫情席捲全球,改變所有人的生活,藉由「線上」互動,讓新生學習團隊合作精神,凝聚各系新生間的感情,也透過共識營想傳達給新鮮人,教育生生不息、薪火相傳的精神。

高師大舉辦新生線上共識營。(圖由高師大提供)

高師大舉辦新生線上共識營。(圖由高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