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問Apple最值得入手產品 網竟推1產品:果黑也都有買

原PO好奇電子產品蘋果(Apple)哪個最值得入手,結果答案意外不是手機。(彭博)

原PO好奇電子產品蘋果(Apple)哪個最值得入手,結果答案意外不是手機。(彭博)

2021/09/12 1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提到科技產品蘋果(Apple),通常都會想到iPhone,15日凌晨將會公開iPhone 13系列,讓果粉很期待。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哪個裝置或服務是最值得入手產品」,結果底下網友回應居多的竟是平版iPad,「果黑也都有買iPad」。

原PO在PTT表示,「蘋果的軟硬體和服務一堆,幾乎包辦生活大小電子產品」,並列出多項蘋果產品包括iPhone、iPad、iMac、MacBook、AirPods、HomePod、iPod、Apple watch、Apple Music、Apple TV等,她不禁好奇,「哪個裝置或服務是最值得入手的?」。

結果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都ok啊。高cp值,適合預算有限的人」、「沒有最值得,有符合需求就值得」、「除了macbook,其他都不怎麼樣」、「AirPods Pro 降噪通透跟鬼一樣」、「Mac + iPhone都超實用」、「認真回,iPad和筆電都超耐用,用7、8年了都不會壞,又順」。其中最多人心目中最推薦的產品是「iPad」,「iPad,我認識的果黑也都有買iPad」、「絕對是iPad,便宜又耐操」、「iPad真的很好用」、「有在畫畫推iPad pro」、「我安卓腦粉也是用iPad」、「iPad吧?不過用習慣iOS,通常就會一直用下去,尤其家人也都是用iOS」。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蘋果要「全包」才有價值,「當然是全家餐啊」、「全家餐+1」、「蘋果的價值就在生態系 全都得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