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情味就是NO.1 田中馬拉松獲台灣品牌國際賽人氣票選冠軍

田中馬拉松每次舉辦賽道旁充滿人情味與山珍海味,吸引數以萬計跑者報名,也在今年臺灣品牌國際賽網路人氣票選活動中獲得第一名。(資料照)

田中馬拉松每次舉辦賽道旁充滿人情味與山珍海味,吸引數以萬計跑者報名,也在今年臺灣品牌國際賽網路人氣票選活動中獲得第一名。(資料照)

2021/09/12 16:21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有「最有人情味」賽道美名的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在今年台灣品牌國際賽網路人氣票選活動中,擊退日月潭萬人泳渡、台北馬拉松等知名國際賽事,勇奪冠軍,田中馬拉松總幹事鄭宗政表示,人情味是台灣最美風景之一,每年都有數以萬計跑者衝著這一味搶著報名,今年雖因疫情取消實體賽事,但這項榮耀是給團隊與田中鄉親們最大的肯定。

教育部體育署日前舉辦「臺灣品牌國際賽網路人氣票選活動」,吸引全國近30萬民眾參與投票,田中馬拉松在1個月投票時間內囊括23551票,是唯一破2萬票的賽事,而常受國人關注的日月潭萬人泳渡、台北馬拉松、台北羽球公開賽等票數都不到2萬,田中馬也一躍成為國人最喜歡賽事。

消息傳回彰化,鄉親都感到高興,彰化縣長王惠美說,田中馬拉松每次舉辦出動6000名志工在賽道旁為選手加油,還有來自各地的加油團準備的山珍海味,熱情又友善,「人情味」爆表,因此年年吸引國內外民眾搶著報名,這種不同競爭而是享受的運動比賽,人氣NO.1絕對當之無愧。

鄭宗政說,田中馬拉松邁入10週年,靠著當地鄉親熱情與友善支持才能走到現在,今年因為疫情嚴峻首度停辦,不少人因此覺得可惜,這次票選冠軍不啻是一份最好的肯定。

鄭宗政也說,田中馬今年改以線上跑舉辦,報名跑者11月整月都可累積公里數上傳,達4000公里就捐贈4000斤米,向防疫英雄致敬,報名前4000名者還可獲得10週年限定紀念獎牌等,期許朝下一個10年邁進。

田中馬拉松10週年紀念獎牌曝光,結合稻浪與米粒設計成為特色。(田中馬拉松單位提供)

田中馬拉松10週年紀念獎牌曝光,結合稻浪與米粒設計成為特色。(田中馬拉松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