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名改車少年要跑山 他近看機車「反差一幕」 網笑:優質屁孩

這名網友分享,看到5名年輕人的機車,「什麼都改,唯獨保留了原廠的排氣管」。機車排氣管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這名網友分享,看到5名年輕人的機車,「什麼都改,唯獨保留了原廠的排氣管」。機車排氣管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9/07 1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部分民眾會改造機車排氣管,導致出現超高分貝音量,藉此引起注目。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昨半夜在路上看到5名年輕人準備騎車跑山,他當下心想肯定是一群「改管噪音車屁孩」,他走近一看,5台機車雖然加了一堆裝飾,卻保留「原廠排氣管」,他甚感欣慰轉而上網發文,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

這名網友今在「批踢踢實業坊(PTT)」八卦版發文,內文提及昨日半夜,他在超商外看見5名年輕人聚在一起討論,準備共同騎機車上山玩;這名網友聽聞後推測,八成又是「改管噪音車屁孩」,緊接著走近觀察這5輛機車,他說「果然增加許多五顏六色的裝飾,屁孩標準款」。

這名網友透露,不過當他往下細看機車排氣管部分,他直呼「不得了!5台機車全都原廠的管」,隨著5名年輕人討論結束,跨上機車離開「完全沒有爆管聲,靜悄悄的」,他打趣地說「這些屁孩什麼都改,唯獨保留了原廠的管,突然有些欣慰」。

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表達不同看法,有人說「很好啊,熱血不擾民」、「識貨,原廠管最耐用」 、「有水準的屁孩值得嘉許」、「優質屁孩」,部則網友認為「沒錢而已早晚會改」、「還在存錢+1」。

也有網友理性回應「最近抓得兇,有環保局的在場直接拖吊」、「因為改管,馬上就被檢舉,以前一堆改管,警察有在抓,幫警察按讚」,也有網友自曝「我上次也看到一部改得超花俏的機車 ,結果管子超安靜,反差超大」、「改管真的XX,騎過一次長程以後真的受不了,耳朵很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