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急尋人!台中豐原1名14歲國中女生逃家失聯3天

台中豐原1女國中生逃家失聯,媽媽報警尋人,圖為該女最後手機定位所在的台中公園。(資料照,中市府提供)

台中豐原1女國中生逃家失聯,媽媽報警尋人,圖為該女最後手機定位所在的台中公園。(資料照,中市府提供)

2021/09/06 09:4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網友6日在臉書社群貼文尋人,一位薛媽媽表示,她於4日晚上與女兒發生爭吵,女兒隨後在豐原區大順街失聯,至今音訊全無,手機並關機,經手機定位發現女兒5日凌晨曾出現在台中市公園路附近,根據網友提供的資訊,懷疑女兒跟開著白車的3男在一起,希望女兒能早日平安歸來。

有網友早上稱代薛媽媽在臉書社群張貼尋人文章,指其14歲的女兒4日晚上9點15分在豐原區大順街(全聯)失蹤,有網友提供資訊說看到她跟3男在挪威森林車旅附近出沒,是一台白色車子。

薛媽媽說,女兒身上沒有帶錢,之前也有過逃家紀錄,但女兒手機從未關機這麼久,非常擔心她的人身安全,尤其這次逃家後,女兒的IG跟FACEBOOK 都關閉,並把帶有回憶的照片都刪除,讓她更加感到惶恐。

薛媽媽指出,女兒從小到大從沒逃過學,很喜歡去學校上課,至今音訊全無,讓她擔憂到無法入眠,希望女兒一切平安,也希望民眾能協助提供白色車子或3男1女的相關資訊及照片。

豐原警分局指出,5日凌晨接獲報案,立即進行發話定位在台中市公園路38號附近,後來該國中生手機都關機,已積極調閱附近監視畫面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