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姐妹市來函關懷打氣 黃偉哲:感謝波蘭捐贈我國疫苗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南市府防疫記者會上,特別在桌上豎立台灣和波蘭兩國的國旗,感謝波蘭贈我疫苗。(擷取自南市府線上防疫記者會)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南市府防疫記者會上,特別在桌上豎立台灣和波蘭兩國的國旗,感謝波蘭贈我疫苗。(擷取自南市府線上防疫記者會)

2021/09/05 17:5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波蘭政府捐贈我國40萬劑AZ疫苗,今天上午已運抵台灣。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下午在南市府防疫記者會上,特別在桌上豎立台灣和波蘭兩國的國旗,感謝波蘭政府捐給我國40萬劑的疫苗。

黃偉哲也特別出示台南市在波蘭的姊妹市─艾爾布蘭格市的市長於去年回信給台南市的信函,雙方為去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世界各國引發的疫情,相互關懷加油打氣,並期勉一起團結抗疫。

黃偉哲表示,去年的疫情期間,台灣有提供100萬片口罩、5000件防護衣、2萬件手術衣給波蘭,這次波蘭捐給我國40萬劑的疫苗,非常謝謝波蘭政府。

他表示,台南市和波蘭的姐妹市─艾爾布蘭格市,他們市長去年也有回信給台南市,大家相互關懷,和波瀾有相當好的情誼,特別謝謝波蘭這次捐給台灣40萬劑的疫苗。

台南市與波蘭的艾爾布蘭格市於2004年4月締結為姐妹市,艾爾布蘭格市位於波蘭北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