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美館不只有奈良美智 黃捷力推「泛南島藝術祭」

黃捷力推高美館「泛南島藝術祭」。(記者王榮祥翻攝)

黃捷力推高美館「泛南島藝術祭」。(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9/03 00:0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獵人休刊超過1000天了,大家還記得那個沒有下船的酷拉皮卡嗎?高市議員黃捷今指出,如果你也跟酷拉皮卡一樣,對未知的海洋文化十分好奇,歡迎一起來高雄市立美術館,欣賞李玉玲館長親自策展的重磅大展「泛南島藝術祭」。

黃捷指出,前幾天,她利用休會時間到高美館一趟,補充滿滿的藝文能量。

她形容這場藝術祭,藉由洋流的流動,把知識框架所界定的概念解構。從台灣a.k.a.南島語系的發源地出發,重新建構南島文化的概念。

透過繪畫、攝影、影像、傳統工藝等23組藝術家的作品,把文化的遇合與衝突、對話的再啟兩大概念,形塑出「從已知到未知」、「暗黑島嶼」、「生生流轉」三大主題。

黃捷強調,海洋是生命之母,也是人類文化誕生的起源,高美館除了奈良美智展,她也強力推薦大家來看泛南島藝術祭!展覽時間自2021年7月17日至10月31日,詳情可至官網https://ppt.cc/f9wqEx,線上預約表單https://ppt.cc/fZ7bBx

黃捷力推高美館「泛南島藝術祭」。(記者王榮祥翻攝)

黃捷力推高美館「泛南島藝術祭」。(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