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微波肉燥飯慘遇「爆炸」 網專業曝1點:這個不能微波!

原PO表示自己用正常程序微波,結果還是發生「爆炸」慘案。(圖擷取自《Dcard》)

原PO表示自己用正常程序微波,結果還是發生「爆炸」慘案。(圖擷取自《Dcard》)

2021/09/02 1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即使是正常程序,還是不免也會鬧出悲劇。日前有網友將肉燥飯放進微波爐微波,沒想到竟發生「爆炸慘案」,他不免絕望的問,「到底兇手是誰」。結果有不少過來人專業解惑,「蛋整顆微波會爆」。

原PO日前在《Dcard》上表示,自己只是正常的使用微波爐,「哪知道微一個我的午餐瞬間都沒了」,只見他上傳的「事發照片」中可見,微波爐裡有一個陶瓷碗,旁邊四散香氣逼人的肉燥飯、貢丸、滷蛋,碗裏頭只剩下一口飯,讓他崩潰喊,「到底兇手是誰,是蛋、還是充滿彈力的貢丸、還是微波太久?」,最後絕望的表示,「結論就是我的午餐沒了」。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趣回,「證明這碗肉燥飯好吃到爆炸」、「微爆炸」、「我看了就想笑,一口就沒惹」、「把椅子搬到微波爐前面直接吃」、「暴躁飯」、「炸出一番新滋味」。

也有不少過來人透露,是「蛋」的問題,「是蛋,蛋一定要切開微波!」、「這種蛋不能微波,會爆掉,要先切開」、「不能微波完整沒有切開的蛋,會變炸蛋」、「自作聰明把涼了的水煮蛋加熱、爆了」、「之前把咖哩放到微波爐,然後炸開了,整個微波爐都是咖哩,才發現有一顆水煮蛋在裡面」。

有網友透露,原PO爆炸原因可能是水煮蛋的關係。(圖擷取自《Dcard》)

有網友透露,原PO爆炸原因可能是水煮蛋的關係。(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