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動場所淋浴擬開放 三溫暖等密閉空間仍不開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揮中心提供)

2021/09/01 16:55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這一波二級警戒預計9月6日到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先前已透露9月7日之後沒有降級打算,但會小範圍逐步調整防疫強度,目前雙鐵運量已放寬,針對其他鬆綁規劃,他今日進一步說明,有些運動場所淋浴空間擬將開放,但三溫暖等密閉空間仍不開放。

針對9月7日後是否降級,陳時中日前指出,考量國內疫苗涵蓋率尚未達到6成以上,大規模降級鬆綁恐怕還不會考慮,但會考慮調整運動場所淋浴與雙鐵運輸量。

針對運動場所淋浴空間,陳時中指出,昨天指揮中心會議中有討論到要開放各場所的沐浴,像是運動場所等,若決定開放,就要根據指引實施,但沒有說業者一定要開放。至於像是三溫暖等密閉空間,則仍建議不開放。

另外,因應中秋假期將至,交通部已宣布放寬高鐵、台鐵運能,原售7成車票上限提高到8成,但車廂內不開放飲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