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綠園道最後1%完工 陳其邁睡前分享「愛河景觀橋」夜色

陳其邁昨深夜po出愛河景觀橋(圖中紅色橋體)夜景照,表示高雄綠園道從0%到100%已全部完成。(翻攝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昨深夜po出愛河景觀橋(圖中紅色橋體)夜景照,表示高雄綠園道從0%到100%已全部完成。(翻攝陳其邁臉書)

2021/09/01 00:1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綠園道最後1%昨完工!高雄市長陳其邁入睡前,特別po出愛河景觀橋夜色,強調綠園道最後一哩路100%完成,以後人和單車都可以走在景觀橋上,看著愛河上的城市風景,延續歷史、別有風情,寫下高雄與記憶的新頁。

陳其邁指出,從0%到100%,睡前和大家分享美照,綠園道最後1%的愛河景觀橋(原台鐵舊鐵橋)已順利完工!

陳其邁說,這個舊鐵橋過去是台鐵火車在走,以往每當經過這裡時,火車已放慢速度,就知道三塊厝快到,也馬上要抵達終點站高雄火車站。當時高雄還是工業城市,愛河黑壓壓,與美麗連不上關係,經過時沒有特別的喜悅與景色,只知道家快到了。

陳其邁表示,從2006年開始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如今橋的改造在8月底如期完工,不但象徵綠園道最後一哩路100%完成,以後人和單車都可以走在這條橋上,看著愛河上的城市風景,延續歷史、別有風情,寫下高雄與記憶的新頁。

他提到,晚上主橋還將搭配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打上不同顏色燈光,城市夜景將更加和諧,會有什麼顏色的燈光?就等市民朋友有空來走走瞧瞧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