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生「大餐化大愛」 嘉義縣議員林緗亭揪8月壽星捐飼料

嘉義縣議員林緗亭(右2)邀集8月壽星好友縣議員許有疆(左1)、縣政顧問呂文正(右1),集資捐贈毛小孩飼料。(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議員林緗亭(右2)邀集8月壽星好友縣議員許有疆(左1)、縣政顧問呂文正(右1),集資捐贈毛小孩飼料。(記者林宜樟攝)

2021/08/31 09:27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一年需要1萬5000多公斤的飼料照顧流浪貓狗,縣議員林緗亭8月13日生日,她想做有意義的事來慶生,邀集8月壽星好友參與毛小孩飼料募集活動,最近將募得的500公斤飼料捐給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讓防治所有資源照顧好毛小孩。

林緗亭說,以往生日時都是跟家人朋友吃飯慶生,後來看到跟她同一天日的嘉義縣府綜合規劃處長郭凱迪,在生日時捐款給弱勢團體,覺得很有意義,從去年起開始效仿,「把大餐化為大愛」。

今年林緗亭邀請其他的8月壽星好友,一起參與毛孩飼料募集的活動,募集500公斤的飼料;她說,雖然數量不多,但希望能夠在疫情期間捐贈者減少的情形下,發揮一點小小的力量;參與捐贈的有縣府綜合規劃處長郭凱迪、縣議員許有疆、縣政顧問呂文正,還有張先生、藍先生及林小姐等善心人士。

嘉義縣政府2020年成立動物保護管制隊,由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管轄,負責救援及捕捉貓狗,服務各地;所長林珮如說,家畜所1年約需1萬5000公斤的飼料,感謝議員及善心人士捐贈,讓動物們能受到好的照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