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名連收預約簡訊! 正妹急找「疫苗主人」:怕他永遠打不到

一名陳姓女網友連續收到2封他人的疫苗預約簡訊,擔心對方永遠打不到疫苗,只好上網發文協尋「疫苗主人」。(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陳姓女網友連續收到2封他人的疫苗預約簡訊,擔心對方永遠打不到疫苗,只好上網發文協尋「疫苗主人」。(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2021/08/29 1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公費疫苗如火如荼施打中,但疑似有民眾填錯電話號碼,導致陳姓女網友連續收到2封他人的疫苗預約簡訊,女網友擔心對方永遠打不到疫苗,只好上網發文協尋「疫苗主人」。

陳姓女網友今(29)日在臉書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2張簡訊截圖,第一張為7月27日收到的疫苗施打預約通知簡訊;第二張則是近日收到疫苗施打預約通知簡訊,皆是提醒「黃X城」前往預約平台預約施打AZ疫苗。

陳姓女網友苦惱地說,「有人認識黃*城的嗎...?我決定來這裡找人,我擔心他永遠打不到疫苗...簡訊一直傳到我這」。對此,有網友建議原PO可以考慮致電到指揮中心反應,也有網友提醒,若遲未接到施打通知,應回去預約系統檢查是否填錯電話號碼。

日前就有民眾發現,意願登記沒填高端疫苗卻收到預約簡訊,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20日曾回應指出,第一種可能是手機號碼留錯了,別人誤填導致簡訊寄發錯誤;第二種是當有新疫苗出來,系統會自動勾選所有新疫苗,因此一進到系統就會自動勾選。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