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痛訂衛生棉外送員竟暖心加禮 網喊:最高小獎金按下去

原PO發文分享遇到天使外送員的經歷。示意圖。(資料照)

原PO發文分享遇到天使外送員的經歷。示意圖。(資料照)

2021/08/28 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今許多民眾會利用外送平台訂購商品,有時會遇到貼心十足的外送員。有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遇到暖男外送員的經歷,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喊,「最高小獎金按下去」。

原PO昨日(27)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原本是不太會有經痛的體質,但這次腹部一直絞痛,整天也幾乎在廁所度過。當要替換衛生棉時,身上目前使用的是最後一片,因此立即在外送平台下訂衛生棉,並請外送員用紙袋裝。外送員答應後,接著主動詢問是否要買其他用品,原PO便回覆「超商應該沒有止痛藥對吧」,該名外送員竟表示自己有止痛藥可以提供給他,同時詢問是否「要幫妳買熱的嗎?」,讓原PO直呼太貼心。

結果取貨完原PO打開紙袋發現,外送員竟貼心附上金莎,讓她驚呼,「看到那條金莎 所有經痛都消失了,真的是心臟爆擊欸」,同時表示原本想致謝,「但是訂單完成後就會消失。不知道這位天使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真的太謝謝你了,辛苦你了」。

貼文一出,底下網友紛紛表示,「太可愛了!五星好評+小獎金!(最高的那個按下去)」、「這個不給小費良心真的會痛」、「太暖心了啦」、「好暖哦!太貼心了吧」、「我小鹿已撞到不省人事」。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須注意陌生人提供藥物的危險性,「不太建議隨便吃陌生人給的藥」、「老實說,陌生人送的藥我還真的不敢吃」,事後原PO也回覆,雖然外送員可能沒有惡意,但還是要多加注意小心,「謝謝大家的關心提醒!最後止痛藥我沒有吃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