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1女打了高端疫苗猝死 家屬無法接受

打疫苗後猝死王女家屬(白衣者)向立委蔡適應(右一)和市議員林旻勳陳情。(林旻勳提供)

打疫苗後猝死王女家屬(白衣者)向立委蔡適應(右一)和市議員林旻勳陳情。(林旻勳提供)

2021/08/25 18:41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1位41歲王女,24日上午打了高端疫苗後,下午拜訪客戶後胸痛不舒服,同事見狀打119送台大醫院急診,昨晚猝死,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調查,王女疑是主動脈剝離所致,但王女家屬昨天向立委蔡適應和議員林旻勳陳情,表示無法接受女兒猝死,希望能夠查明真相。

基隆市總共發生3件打高端疫苗不良反應,1對夫妻23日打完疫苗後24日出現癱軟等症狀送醫,經治療後已經返家休養;暖暖區1名王姓女子就沒這麼幸運了,她24日早上10點半打完疫苗,下午前往台北和同事一起到西門町拜訪客戶後,在捷運西門站前因胸痛不適,同事打119送台大醫院急診後仍猝死。

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王女初步檢查應是主動脈剝離,與疫苗無直接關係,相關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不過王女的家屬無法接受女兒猝死,今天到市議員林旻勳服務處陳情,立委蔡適應也在場。家屬表示,王女身體健康,沒有問題,希望立委和議員協調解剖,釐清真相。

基隆市長林右昌受訪時表示,她在施打疫苗、現場休息時和回家時都沒有狀況,她去上班之後發生這樣的不幸,大家都覺得很遺憾,市府會提供相關協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