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蘭嶼達悟族黑潮勇士拼板舟划行環島 台中港巧遇白海豚

蘭嶼達悟族黑潮勇士拼板舟划行環島,行經台中港巧遇白海豚。(擷取自「黑潮勇士 壯闊台灣」粉絲頁)

蘭嶼達悟族黑潮勇士拼板舟划行環島,行經台中港巧遇白海豚。(擷取自「黑潮勇士 壯闊台灣」粉絲頁)

2021/08/22 11:5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蘭嶼達悟族黑潮勇士拼板舟划行環島昨航經台中港,喜遇白海豚相伴,3名勇士奮力划著達悟族傳統拼板舟乘風破浪的直播畫面,感動許多網友,為他們大喊「加油」。

蘭嶼達悟族數名勇士,本月12日從台東長濱海岸出發,展開壯闊的划舟環島之旅,領軍的達悟族人張世凱說,曾與已故導演齊柏林相約要再次透過直升機空拍,伴隨環台拼板舟航海,以陸海空結合方式,呈現台灣的美,導演不幸遇難,張世凱仍想信守約定,完成這次壯闊之旅。

黑潮勇士依次接力划舟經台東和花蓮、宜蘭、基隆等地,環島一周,預計本月31日抵達屏東,完成壯舉。

3名勇士划著傳統拼板舟昨航行進入台中港 ,正值中午,「黑潮勇士 壯闊台灣」粉絲頁全程直播,許多網友留言「加油」。

環島人員昨晚在臉書說,這是非常令人興奮與緊張時刻,「因為台中港港嘴長,來自各方向與港壁反射的浪交織而形成三角浪,過程必須不斷改變方向來切浪前進」,最終順利完成這次的航線順利抵達台中港,再次征服不一樣的挑戰;在台中港附近也巧遇白海豚相伴,更是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