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瑞豐夜市傳8月底熄燈? 官方急澄清:會繼續營運

瑞豐夜市是許多人到高雄必去景點。(資料照)

瑞豐夜市是許多人到高雄必去景點。(資料照)

2021/08/20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瑞豐夜市是許多人到高雄必去的景點,5月在疫情爆發後已經傳出一次歇業消息,如今又有消息指出,瑞豐夜市即將在下個月終止營運。而官方粉專晚間對此回應,表示瑞豐夜市將會繼續營運。

一張停業公告今(20日)晚在社群瘋傳,「致夜市同仁:感謝各位攤商一直以來的努力,讓本夜市成為遠近馳名的觀光大夜市。由於新冠疫情持續,病毒不斷變異,可恢復營業榮景之日無法預期,本場很遺憾宣布將於8月31日後終止營運。」

公告中也提到,請各攤商要提早整理各自的生財器具,有擺放冷凍庫的小吃攤請提前清整食材,避免腐壞;並於8月31日起10日內將攤位上之所有物品淨空。未處理者屆時將以廢棄物處置。

不過,臉書粉專「瑞豐夜市官網」針對此事件發出貼文,「關於今晚最震撼的問題,小編在這裡跟大家報告,瑞豐夜市會繼續營業下去,場主間會去取得平衡點並調整,所以請大家不必驚慌,也請高雄市民多來支持攤商並給予實質消費,謝謝大家。」

瑞豐夜市的停業公告在社群上瘋傳。(圖片截取自臉書)

瑞豐夜市的停業公告在社群上瘋傳。(圖片截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