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傻眼!兒子字寫太小被糾正爆哭 媽:你爸很小也沒哭過

男網友的兒子寫作業被姊姊糾正爆哭,沒想到引來媽媽用「神比喻」安撫,讓他無言以對。示意圖。(情境照)

男網友的兒子寫作業被姊姊糾正爆哭,沒想到引來媽媽用「神比喻」安撫,讓他無言以對。示意圖。(情境照)

2021/08/21 0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男網友發文說,兒子練習寫英文字寫得太小,不斷被姊姊糾正,難過到哭出來,自己用心安撫兒子情緒,沒想到老婆竟以「爸爸很小都沒哭」做比喻,讓原PO無言以對,哭喊「為了安慰兒子這樣摧殘我」。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下班回家撞見兒子在寫作業,卻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原PO問,「兒子怎麼了?」兒子回答,「姊姊一直說我的英文字母A寫的太小,她就一直講一直講,我就不喜歡」,但姊姊解釋,「老師有說,要照作業簿上的線寫大小寫」,原PO也向兒子解釋姊姊只是在教導,沒有惡意,希望他不要再哭了。

豈料,媽媽突然爆出一句,「對啊!小又怎樣?我沒笑過你爸爸,你爸爸也沒哭過啊」,讓原PO當場啞口無言,感嘆「為了安慰兒子這樣摧殘我」,實在讓他好難過。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你的家庭活的很快樂幽默風趣啊,老婆是高手」、「你上輩子應該欠了你老婆太多債了啦」、「真的是躺著也中槍」、「夫人話語間接捅一刀,我喜歡」、「笑死,安慰兒子結果反被KO」、「大小真的很重要!我是指大小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