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力彩頭獎飆21.5億 網曝中獎時間再掀「台彩陰謀論」

威力彩連40摃,今晚頭獎飆21.5億,不少民眾排隊搶買,想要一圓發財夢。(記者塗建榮攝)

威力彩連40摃,今晚頭獎飆21.5億,不少民眾排隊搶買,想要一圓發財夢。(記者塗建榮攝)

2021/08/19 1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威力彩頭獎已經連40期摃龜,下期頭獎上看21.5億元,激發民眾買氣,想要一圓發財夢。對此,有網友在PTT 再提過去就頗受關注的「台彩陰謀論」,猜測最後可能又來個「公務員中獎劇本」,引發鄉民熱議。

威力彩連40摃,今晚頭獎飆21.5億,假使有幸運而一注獨得,單注獎金將為今年最高!對此,有網友17日在PTT發出疑問「威力彩一直沒頭獎是不是陰謀?」文中提及預計將於10月發放的五倍券,「有鑑於五倍券要發放了,政府原本想要跟我們收1000元,引來反彈,是不是改決定從台灣彩券募資阿?」

原PO繼續表示,「獎金一期比一期高,結果都沒人中頭獎,這波吸金應該還可以再吸個兩週,最後再來個公務員劇本,皆大歡喜。反正台灣頭獎從來沒有人證實過,連個小道消息都沒有外漏風聲,是不是有可能有這種陰謀?」

鄉民看完紛紛熱議,「你第一天認識台彩?」、「要讓大家加碼到中秋節連假,買氣最旺」、「感覺會等到中秋加碼」、「營業額夠了就會有人中了,然後獎項直接進國庫,因為得獎人瞎掰的」、「要嘛不是公務員,要嘛不就是固定包牌,劇本就那幾種在換而已」、「中秋連假才會中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