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降級迎回藝文生活 台南「藝如春風走透透」20日起回歸

文化局長葉澤山(圖右)說明,在疫情警戒調降二級後,台南「藝如春風走透透」將自8月20日起恢復登場。(南市府提供)

文化局長葉澤山(圖右)說明,在疫情警戒調降二級後,台南「藝如春風走透透」將自8月20日起恢復登場。(南市府提供)

2021/08/18 18:30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因疫情三級警戒而暫停辦理的台南「藝如春風走透透」活動,因應警戒調降,剩餘9場的演出將自20日起恢復辦理,除本週於大內、新市和玉井區演出之外,尚有後壁、白河、柳營、麻豆、歸仁和南區,市長黃偉哲呼籲民眾觀賞演出,務必配合現場防疫措施,安全欣賞藝文活動。

黃偉哲表示,在配合防疫規範前提,有些小規模藝文活動陸續展開,「藝如春風走透透」以行動舞台車巡迴台南各區演出,在5月時因疫情而暫停,截至目前剩餘9場表演將在配合相關防疫指引下於本週恢復登場,讓民眾能走出戶外。

文化局長葉澤山說明,在疫情警戒調降二級後,文化部已針對展覽場館和戶外演出公布防疫指引,南市府在遵循指引下,宣布「藝如春風走透透」恢復辦理,雖然重新迎回藝文生活,但也籲民眾遵守防疫措施。

活動現場防疫規範包括實施單一出入口,限制場內觀眾數250人內,進場簡訊實聯制、體溫量測、酒精消毒,須全程配戴口罩、禁止飲食,戶外座位維持1.5公尺社交距離,第1排觀眾席距離舞台前緣至少3公尺;另,表演者亦須配合於演出前3日篩檢或提供施打疫苗證明,演出時將不進觀眾席、與觀眾分流動線及空間使用,享受藝文活動同時保障市民安全。

文化局表示,本週配合各項防疫措施,接續安排的「藝如春風走透透」活動有20日晚間7點在大內區青果集貨場,21日上午10點在新市區風雨球場、下午4點在玉井區圖書館旁廣場,邀「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帶來《小丑與公主》,適合親子共賞,每場活動贈送限量口罩,歡迎民眾把握,踴躍前往。

日前受疫情影響暫停的台南「藝如春風走透透」活動,剩餘9場表演將在配合防疫指引下於8月20日起復辦。(南市府提供)

日前受疫情影響暫停的台南「藝如春風走透透」活動,剩餘9場表演將在配合防疫指引下於8月20日起復辦。(南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