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家人提議空房給小倆口住 她苦惱問:該答應嗎?

女網友苦惱是否答應接受男友家長提供的空房,引發網友兩派意見。情侶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女網友苦惱是否答應接受男友家長提供的空房,引發網友兩派意見。情侶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2021/08/15 0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社會新鮮人、大學生因在外地工作或就學,會選擇合適地點租屋以減少通勤的不便性。近來有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由於自己剛好租約期滿,男友家人提議提供免費房子讓她與男友一同居住,讓她苦惱詢問網友意見,「該接受嗎?」。

一名女網友在批踢踢女板(WomenTalk)發文表示,先前跟男友在南部同居長達一年,但因為男友搬回北部父母家中同住,原Po也隨行上來北部,因此每個月花費7000元租屋。然而,男友日前向原Po說,「我父母最近有一間房子空出來,但2位長輩想說不再招租,把房子留給我和妳一起住,除了社區管理費要自己付外,其他都不用再支出」。

原Po還提到,該屋配備三房兩廳兩衛一廚房跟陽台,還有游泳池等公共設施。原Po表示,若是接受提議可以因此省下每個月在外租屋的租金,唯一的缺點是通勤上班多了10分鐘,相當令她心動,但仍不太確定,因此向廣大網友發問,是否該接受男友家提供的房子。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贊同,「住呀,幹嘛不住?怕分手跟你要房租費呀?」、「你不排斥男方親友三不五時來訪就可以接受」、「住啊有問題再說,一個月七千差很多」「我覺得可以,而且住了才知道他爸媽會怎樣」、「住啊,剛好做雙方壓力測試」。

不過,也有網友建議原Po多加思考,「你們有結婚的打算嗎?沒有的話不建議」、「沒有白吃的午餐,能接受以後什麼都被管被要求,不要只想爽就好,這就是省錢的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