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超市取貨店員稱「沒在裝袋」 他問客服爆氣了

這名外送員分享,他收到一張生鮮外送訂單,前往超市取貨店員卻未事先裝袋,他只好裝進外送保溫箱內。(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這名外送員分享,他收到一張生鮮外送訂單,前往超市取貨店員卻未事先裝袋,他只好裝進外送保溫箱內。(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2021/08/12 1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外送員在社群平台分享,他近日收到一張生鮮外送訂單,前往某間連鎖超市取貨時,發現儘管顧客有下訂塑膠提袋,但店員沒有事先幫忙把商品裝袋,他詢問店員卻回覆「我們沒在裝袋」,他無奈之下轉而上網詢求建議,網友得知消息安慰「邊裝袋邊點數量,也是好事」,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

外送員昨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 ,內文提及他接到一張超市生鮮訂單,依約前往取貨時發現客人有訂購塑膠提袋,但是店家卻未事先將商品裝袋,他疑惑之下詢問店員卻告知「沒有在幫忙裝的」,他只好將物品分別裝進外送保溫箱內。

外送員透露,他因感到疑惑事後致電詢問超市客服人員,沒想到超市客服人員說「袋子正常來說是客人要買來裝商品的,可以請店員幫忙裝」;他對此無奈地說「請問客人是買袋子買心酸的嗎?我幫客人裝商品,裡面的東西受損又算誰的?責任都要推給外送員扛,太誇張了吧」。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這年頭,物品自己拿,自己收比較好,誰知道它有沒有接觸確診的人!」、「這間全X這麼懶惰喔」、「我這邊用XX訂全X,他們會裝耶,每次司機送過來都是裝好的說,你就全部放進保溫袋送到客人那邊,跟客人講一下情況」,也有網友理性回應「換個想法會比較好過,自己裝有好處喔,自己知道買了什麼,重物會放下面比較不會壓壞,店員忙時一定是全部快速給你塞到袋子裡」、「其實不要這麼生氣,往另一個角度思考,邊裝袋邊點數量,也是好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