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豐原轉運中心今年底完工 將有停車位汽車301席、機車849席

中市豐原轉運中心預計今年底完工,共提供301席汽車位、849席機車位(交通局提供)

中市豐原轉運中心預計今年底完工,共提供301席汽車位、849席機車位(交通局提供)

2021/08/12 11:4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關係到豐原交通的豐原轉運中心何時完工,交通局長葉昭甫今天表示,豐原轉運中心預計今年底完工,為地下2層、地上5層建築,地下2層規劃為機車停車場、1樓為客運轉運、2樓為商場空間、3至5樓為汽車停車場,共提供301席汽車位、849席機車位,成為兼顧公共運輸轉乘、停車、商業機能的多功能建築。

豐原轉運中心深受豐原人關心,市議員張瀞分、陳清龍、王朝坤等皆在市議會的交通、地政業務質詢提出詢問。

陳清龍表示,做為水岸花都葫蘆墩圳掀蓋停車配套措施的豐原轉運中心暨立體停車場,即將在今年底落成。屆時可提供汽車301席、機車849席的停車空間,並大幅增加市民與遊客轉乘的便利性,將成為山城地區重要的交通樞紐,呼籲交通局一旦完工後就要好好營運。

葉昭甫表示,豐原轉運中心招商已在進行相關前置作業,將整合公共運輸及停車場使交通更為便捷外,也利用商場創造商機帶動人潮,未來也會召開公聽會廣納地方意見,並辦理招商說明會鼓勵廠商參與,共為豐原製造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