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課師怨打不到疫苗 南市教育局:疫苗一到就會安排施打

台南市教育局表示,已造冊的代課老師施打名單只要經中央通過並配發疫苗,就會立即安排施打。(資料照,圖由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市教育局表示,已造冊的代課老師施打名單只要經中央通過並配發疫苗,就會立即安排施打。(資料照,圖由台南市政府提供)

2021/08/11 20:51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隨著國內疫情漸趨穩定,本周起已陸續有學校恢復實體活動,不過有代課老師抱怨遲遲等不到疫苗可以施打,有學校要求須打過疫苗,否則無法任教。台南市教育局表示,代課老師造冊名單已經送到中央,一旦核可並配發疫苗,就會立刻安排施打。

教育局表示,台南市代課教師約有1800名,加上外縣市選擇在南市施打者,共約2000名,目前均已造冊並送到中央,但尚待中央審核通過並配發疫苗,只要一有疫苗,馬上會安排符合相關身分的人員施打。

目前南市部分國小仍在招聘代課老師中,教育局建議,有意願在台南市學校服務的代課老師,在等待造冊及施打期間,可以先到1922平台登記施打意願。

台南市國小從本週起、國高中16日起,可辦理靜態、室內、固定成員及座位的實體教學活動,但授課者須已施打疫苗14天以上,或首次授課前有3天內快篩(或核酸檢驗)陰性證明,且應每3-7天定期快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