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鬆綁台灣旅客入境限制 檢測陰性免隔離

新加坡將鬆綁台灣旅客入境限制。(路透)

新加坡將鬆綁台灣旅客入境限制。(路透)

2021/08/06 0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衛生部昨日宣布,從週六(7日)晚間11點59分起,來自台灣的旅客若PCR核酸檢測為陰性,即可自由活動免隔離。

星國衛生部表示,出發前待在台灣至少21天的旅客,未來抵達新加坡機場後得接受PCR檢測,只要結果為陰性就能自由活動,此規範也適用短期訪問旅客,「航空通行證」(ATP)也即刻開放申請,12日起可持有入境。

台灣在5月爆發疫情,新加坡當時祭出規範,有台灣旅行史的旅客必須在特定機構接受14天隔離。如今若是隔離天數超過週六新規生效時間,仍須完成整個流程,並在最後接受檢測。

衛生部表示,台灣的疫情有所改善,但仍會持續調整邊境管制措施,另鼓勵所有旅客前往新加坡前先在網路上註冊申請、付款PCR檢測。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