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洋裝也能側踢!「小清新」文姿云露美腿 鄉民暴動:踢我!

有網友日前在PTT表特版分享文姿云身穿白色洋裝側踢的照片,讓鄉民們暴動。(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日前在PTT表特版分享文姿云身穿白色洋裝側踢的照片,讓鄉民們暴動。(圖翻攝自PTT)

2021/08/06 0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小清新」文姿云今天在東奧女子空手道55公斤級拿下銅牌,其亮眼的表現值得肯定,清純外貌也受到熱議。有網友日前在PTT分享文姿云過去穿著白色洋裝擺出側踢姿勢的定裝照,修長美腿讓大批鄉民暴動,直呼「想被踢!」

文姿云5日在東奧女子空手道55公斤級4強賽上,以4:4和烏克蘭好手特莉加(Anzhelika Terliuga)戰平,但最後裁判都判定特莉加獲勝,文姿云只拿下銅牌,雖然紅了眼眶,仍大方接受結果。不過,文姿云奪牌已經為台灣空手道寫下歷史。

文姿云的亮眼外型早就受到關注,更有人稱她長的像女星鍾瑤。日前有網友翻到過去文姿云身穿白色洋裝,自信擺出完美側踢的照片,身高165公分的她,修長美腿一覽無遺,照片被分享到PTT表特版後,讓大批鄉民暴動,直呼「踢我!」、「想被踢...」、「請給我愛的正拳」、「真的很正」、「腿美得不科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