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3迷你馬趁停電出逃「解封」3天 今下午自動返家

新社梅林親水岸三匹迷你馬,自我「解封」三天後重回園區。(擷取自臉書「我是新社人」)

新社梅林親水岸三匹迷你馬,自我「解封」三天後重回園區。(擷取自臉書「我是新社人」)

2021/08/05 18:0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新社梅林親水岸業者趙聚明,在園區飼養3隻迷你馬與民眾互動,不料,本月2日上午,迷你馬一家三口趁著停電,從園區的門縫逃出「解封」,因迷你馬很親人,業者擔心馬兒被載走,還在臉書po文懸賞,不料,迷你馬一家三口「 解封」3天,今天下午自動返回,讓業者十分欣喜。

趙聚明表示,新社梅林親水岸飼養許多動物,透過無柵欄方式與入園民眾互動,不料,本月2日上午11點點左右,園區停電,迷你馬一家三口,竟偷偷從門縫溜走外出「解封」。

因迷你馬十分親人,趙聚明擔心可愛的迷你馬被載走,昨天在臉書po文,希望民眾若發現可以通報,他將給予賞金。

不料,今天下午4點左右,3匹迷你馬就自動返回園區,沒想到迷你馬會認得回家的路,讓飼主趙聚明開心之餘,覺得十分新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