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喝飲料喝到異物 一吐竟是隱翅蟲...網友嚇歪:幸好是全屍

一名消費者表示,她的丈夫喝飲料喝到一半察覺異狀,將異物吐出來,竟然是隻隱翅蟲,引起網友關注。(翻攝爆廢公社)

一名消費者表示,她的丈夫喝飲料喝到一半察覺異狀,將異物吐出來,竟然是隻隱翅蟲,引起網友關注。(翻攝爆廢公社)

2021/08/05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隱翅蟲是種相當知名的昆蟲,出名原因便是牠駭人的毒液,若皮膚與毒液接觸,輕者紅腫、刺痛、起水泡、搔癢,嚴重則會皮膚潰爛。一名消費者發文並附上照片,表示她的丈夫喝飲料喝到一半察覺異狀,將異物吐出來,竟然是隻完整的隱翅蟲,引起網友關注,直呼「幸好不是半隻」。

這名消費者在「爆廢公社」分享了自己與老公的消費經驗,表示買了手搖飲料後,老公暢飲到一半「覺得怪怪的」,將口中異物吐出後訝異發現竟然是隻蟲,帶著黑橘相間的特色條紋與尖尖的屁股,一看就是「大名鼎鼎」的隱翅蟲,蟲身相當完整,沒有被「分屍」的狀況。

面對這誇張情況,原PO相當淡定,笑稱自己「當下第一反應是,還好不是我吸到,這樣會很壞嗎」;這驚人的畫面也引起網友關注,有網友關心原PO老公狀況,提問「食道會不會潰爛啊」?原PO則回應「目前看是還好,希望不要」,也有網友直呼「還好沒有咬爆牠」、「應該高興,不是半隻隱翅蟲」、「差點變烤牛舌」,原PO也表示慶幸,還好是買純茶類飲料,「不然咬下去的機會很高」。

也有領教過隱翅蟲毒液的網友出面分享經歷,「我大女兒只是不小心被碰到而已,整個嚴重過敏」、「我上次用衛生紙壓死牠,只是碰到一點點毒液,大拇指紅腫像微燙傷一樣疼痛」,原PO本人也分享自己被隱翅蟲「教訓」的經驗,「我被爬過3次,那種灼熱燒的痛,很可怕,所以我超怕隱翅蟲」,不過她補充,不確定隱翅蟲是否為飲料開封後不注意爬進去或店家問題,因此不公布店家名稱。

究竟碰到隱翅蟲該怎麼做才好?據本報先前報導,隱翅蟲不會螫人、咬人,但被拍打後會噴出毒液,與皮膚接觸後可能引起紅腫、刺痛、起水泡、搔癢等不良反應,嚴重則會皮膚潰爛、又痛又癢,若未妥善處理,甚至會引起蜂窩性組織炎,若被隱翅蟲爬上身,應用吹氣或抖落方式讓蟲離開,不要拍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