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範父親辛勞拉拔子女有成 92歲陳德徵投身社區服務受肯定

高齡92歲陳德徵(右)獲選今年的模範父親。(新店區公所提供)

高齡92歲陳德徵(右)獲選今年的模範父親。(新店區公所提供)

2021/08/05 10: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表揚年度模範父親,區長朱思戎今天前往10位模範父親家致贈獎牌及禮物,今年的模範父親包括高齡92歲的陳德徵,陳德徵對子女總是以身作則,教育子女不遺餘力,他對待晚輩親切溫暖,讓人如沐春風,長年投身社區公益服務,獲選為模範父親受大家肯定。

朱思戎在8月3日及5日代表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府獻上獎牌及牌匾,表達敬意,並送給每位模範父親可以監測心律及血氧功能的智慧手環,朱思戎表示,疫情讓每個人工作、生活都有不同程度改變,但也讓大家更體認及珍惜家庭價值,感念父母辛勞。

今年度新店區表揚的模範父親共有10位,包括3位市級模範父親代表李正義、江愛民、尹燕興;7位區級模範父親代表高銘枝、陳義清、張克章、陳德徵、劉全上、莊永得、林淇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