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特殊交友圈傳播鏈延伸 新增1長者因拜訪鄰居染疫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說明疫情狀況。(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說明疫情狀況。(桃園市政府提供)

2021/08/04 18:5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今天新增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個案15839,是68歲的男性長者,市長鄭文燦說,個案曾於7月20日,前往其他確診長者家中拜訪了1小時,初判是感染源。因案15839確診,已匡列10人隔離,採檢後他妻子也確診,將於明天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

案15839拜訪的長者是案15800住家,她是特殊交友圈成員案15803的舅媽,與丈夫案15799都確診,加上案15839與他的妻子,案15803引起的群聚事件已有8人確診。

市府衛生局長王文彥提醒,桃市過去幾天有5位長者確診,都曾接種疫苗,因接種疫苗的民眾愈來愈多、全國防疫警戒降為二級,長者恐因互相拜訪、泡茶而增加染疫風險,呼籲民眾仍應減少社交活動、做好個人防護,家中若有長者外出,應提醒他們攜帶手機,或幫他們紀錄外出的時間與去處等,防疫才能成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