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雨不斷 高雄凱旋路塌陷出現大坑洞

高雄市凱旋夜市前的馬路因大雨造成路面塌陷,並出現一處大坑洞。(民眾提供)

高雄市凱旋夜市前的馬路因大雨造成路面塌陷,並出現一處大坑洞。(民眾提供)

2021/08/03 23:03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連日大雨,前鎮區凱旋夜市前的馬路昨天(2日)出現約1、2米寬的凹陷,警方趕緊設封鎖線並通知工務局養工處處理,今天塌陷處疑似面積加大至10乘15米寬,還有一處大坑洞,看似險象環生,不過幸好即時設置路障警示,並未釀成交通事故。

警方指出,這幾天高雄大雨不斷,同仁昨天即發現凱旋四路的路面有塌陷現象,通報後,養工處人員有先找來水利局會勘,確認是否是地下汙水管問題,坑洞應是檢查時有稍微挖開,據了解,應無地基淘空的危險之虞,明天應可開挖回填,目前請用路人先暫時避開該路段,繞道而行。

警方在凱旋四路塌陷處圍上警示。(民眾提供)

警方在凱旋四路塌陷處圍上警示。(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