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人上任!彰化縣4農會重啟遴聘 總幹事終於出爐

永靖鄉農會新任總幹事陳翠玲(圖中)。(彰化縣政府提供)

永靖鄉農會新任總幹事陳翠玲(圖中)。(彰化縣政府提供)

2021/08/03 19:3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基層農會在今年3月間完成改選,當時有鹿港鎮、和美鎮、永靖鄉、二水鄉共4個農會績優總幹事未獲聘任,重新展開遴聘作業,鹿港、二水的前總幹事選擇再次挑戰,仍宣告落敗,由掌握較多席次的當權派支持人選勝出!

縣府農業處農會輔導科長蕭麗玲表示,鹿港、和美、永靖與二水的農會總幹事,經過重新遴聘作業,聘任總幹事名單已經出爐,全是新人上任,也都是農會的員工,鹿港鎮農會總幹事為梁竣傑,和美鎮農會總幹事為謝燕如,永靖鄉農會幹事為陳翠玲,二水鄉農會總幹事為楊政凱。

蕭麗玲說,這4個農會重啟遴聘作業,和美、永靖農會都只有各1人登記,也獲得全數9票的支持;鹿港、二水則有2人登記,前鹿港農會總幹事紀呈聰、前二水農會總幹事蔡文琳都再次一搏,希望扭轉上次遴聘的結局,但最後仍翻轉無效。

而鹿港鎮農會這次遴聘總幹事所召開的理事會議上,只有8人出席,紀呈聰只獲得3票,現今當權派所推出的梁竣傑拿下5票,紀呈聰再次吞敗;二水鄉農會當權派所推出的楊政凱,也以5票獲勝,前總幹事蔡文琳只拿下4票,再度以1票之差落敗。

鹿港鎮農會新任總幹事梁竣傑。(梁竣傑提供)

鹿港鎮農會新任總幹事梁竣傑。(梁竣傑提供)

彰化縣和美鎮農會新任總幹事謝燕如。(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和美鎮農會新任總幹事謝燕如。(彰化縣政府提供)

二水鄉農會新任總幹事楊政凱。(彰化縣政府提供)

二水鄉農會新任總幹事楊政凱。(彰化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