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面痛起來了…找這東奧球星照片別只打姓氏!陳志金曝原因

東京奧運美國男籃首戰對決法國,法國Evan Fournier(左)飆出28分。(歐新社)

東京奧運美國男籃首戰對決法國,法國Evan Fournier(左)飆出28分。(歐新社)

2021/08/03 2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美國男籃首戰對決法國,法國Evan Fournier飆出28分,且在最後關頭投進致勝三分球,率隊以83:76擊敗美國,吸引不少人關注。而奇美醫院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今(3)日就透過臉書表示,若要找「Evan Fournier」的帥照請用全名搜尋,不要只用姓氏「Fournier」,否則會看到嚇人的畫面。

陳志金表示,許多一日球迷在看完奧運後都會去搜尋運動員的照片,但許多民眾去搜尋Evan Fournier的姓氏「Fournier」後,發現顯示的圖片相當可怕,還以為是電腦中毒或者被駭了。

陳志金解釋,因為去搜尋「Fournier」的圖片會出現「Fournier's Gangrene(佛尼爾氏壞死)」,這是一種男性生殖器的壞死性筋膜炎,早期認為是一種非常快速惡化的疾病,需要儘快進行手術,所以去搜尋時會得到這些令人驚悚的圖片,而只要是學醫學的人,聽到「Fournier」這個詞,第一時間腦中也是浮現這些照片,在臨床上看過一次就永生難忘。

陳志金提到,Evan Fournier似乎也知道這件事,所以他本人曾說過「粉絲們你們好,如果有人還不認識我的,麻煩去Google我的姓氏,不客氣。」因此大家如果要搜尋「Fournier」時請先做好準備,而如果是要找球星的帥照,請用全名「Evan Fournier」,不要只用姓氏「Fournier」。

許多網友在搜尋後也紛紛留言,「我不應該好奇的」、「我看完這篇文不信邪去google後悔了」、「慘了,那畫面揮之不去」、「找了圖片,嘶…我下面突然痛了起來」、「看完圖片,覺得好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