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8/3開放釣蝦場 禁止邊釣邊烤邊吃

新北市3日起開放釣蝦業者營業,但是嚴禁邊垂釣,一邊食用燒烤。(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新北市3日起開放釣蝦業者營業,但是嚴禁邊垂釣,一邊食用燒烤。(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2021/08/02 17:56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府公告8月3日開始餐飲業者有條件開放內用,新北市經濟發展局長何怡明補充,這次也同步開放釣蝦場營業,但如果場內有附餐飲也須遵守相關防疫規定,尤其禁止釣蝦、釣魚業者於座位旁一邊垂釣、一邊烤物食用。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下午記者會中指出,開放餐飲內用會採「階梯式、分階段」原則,業者除了遵守中央的一些共通性規定以外,新北也規定不可以提供歌唱娛樂設備給消費者使用、必須以明顯告示來提醒消費者在離開座位時就應全程配戴口罩等。

此外,何怡明也說,這次也開放釣蝦場營業外,在觀光工廠部分,也需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像是DIY製作應以個人使用為限,作品及器材不得混用,而密閉區域、兒童區域、語音導覽、穿戴式、體驗型與互動器材設備不開放。

何怡明提醒,各種營業場所內如有提供攜帶外食或餐飲服務,也須符合一般餐飲業防疫規範,違反者將依照傳染病防治法處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

另外,新北市在7月27日推出「安心餐館防疫補貼計畫」,截至目前已有一千多家餐館業者提出申請,申請期限至9月15日,提醒符合資格的餐館業者趕快提出申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新北觀光工廠也需遵守相關防疫措施,例如DIY製作應以個人使用為限,作品及器材不得混用。(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新北觀光工廠也需遵守相關防疫措施,例如DIY製作應以個人使用為限,作品及器材不得混用。(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