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消息!台南8/2不打疫苗? 黃偉哲:得自負責任

坊間傳出台南市8月2日沒有提供COVID-19疫苗的接種。台南市長黃偉哲澄清,這是假消息。(擷取自南市府直播畫面)

坊間傳出台南市8月2日沒有提供COVID-19疫苗的接種。台南市長黃偉哲澄清,這是假消息。(擷取自南市府直播畫面)

2021/08/01 18:1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坊間傳出台南市因疫苗不足,8月2日沒有提供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的接種。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在防疫記者會上提出澄清,指這是「假消息」,並未經過查證,涉散佈不實消息,得自負責任,甚至是刑責。

台南市衛生局長許以霖表示,台南市今天因停班停課,疫苗接種服務也暫停一天。至於,有媒體指8月2日台南市因疫苗不足,沒有提供疫苗接種服務,這不知哪裡來的消息,完全是不實消息。

他說,事實上,台南市8月2日到8月5日,估計還有3萬9700多位民眾要施打。之後還會新的一波疫苗會到來。

衛生局表示,台南市今天(1日)暫停疫苗接種服務,原訂今天要接種COVID-19疫苗者,請民眾於8月8日依照原預約時段至原地點接種,無須重新預約,若8月8日無法前往,請與原預約的醫療院所聯繫登記接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