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模範父親名單出爐 8/7表揚大會防疫因應

台南市將於8月7日舉辦2021父親節感恩表揚活動。圖為2020年表揚活動。(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將於8月7日舉辦2021父親節感恩表揚活動。圖為2020年表揚活動。(記者洪瑞琴攝)

2021/07/31 13:2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社會局31日公布2021模範父親表揚名單, 肯定這群堅毅、無私奉獻的爸爸們,將於8月7日舉辦感恩活動,由市長黃偉哲頒獎表揚50位父親代表。

社會局並表示,父親節表揚活動是市府年度盛事,參加人數眾多,雖疫情趨緩,但仍不可輕忽,會場動線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採分區控管人數,並分流頒獎及簡化頒獎流程。

今年獲得表揚的父親代表分別由各區公所、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及各單位團體選拔推薦,分別為照顧家中身心障礙子女,不辭辛勞,終年無怨無悔付出的「勇者爸爸」6位;父代母職刻苦持家的「自強爸爸」1位;秉持原住民族傳統負擔家計的「原住民Ama(阿瑪/爸爸)」2位;替代父母職養育孫、姪、甥子女及寄養家庭的「大樹爸爸」3位;以及熱心公益善盡家庭責任的「晶鑽爸爸」38位。

勇者爸爸:陳文當、李漢瞬、陳俊男、林政男、汪春隆、李峰明。

自強爸爸:王建翔。

原住民Ama:宜連明、黃柏儒。

大樹爸爸:陳仙團、陳秋元、田光哲。

晶鑽爸爸:盧土成、蔡福能、徐修齊、溫榮泰、陳朝枝、鄭安雄、楊福來、劉漢博、吳其萬、張增英、張進田、顏瑞坤、殷奇榮、劉坤林、姚錦陶、楊勝平、陳春榮、張海波、王茂生、張朝山、蘇南鯧、李坤城、吳朝安、戴其財、黃進鴻、黃天福、陳松男、陳火旺、卓宋盈、吳朝龍、許敦仁、黃舜澤、謝志堅、吳明通、張治嵩、鄧資嘉、尤登財、葉清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