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大學女學生著手設計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門面添青春氣息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門面由台東大學余品葳同學設計,用列車造型設計打卡牆,主委劉櫂豪肯定青春創意。 (記者黃明堂攝)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門面由台東大學余品葳同學設計,用列車造型設計打卡牆,主委劉櫂豪肯定青春創意。 (記者黃明堂攝)

2021/07/31 12:1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民進黨台東縣黨部門面注入青春活力,由台東大學余品葳同學設計,用列車造型作為打卡牆的主軸,讓這台民主列車往改變台東的方向行駛。在設計完成後,出現許多有趣的現象,不少小朋友拉著家長到黨部前拍照,讓黨部增添童真歡樂新氣息。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簡維國執行長表示,自主委劉櫂豪上任後,積極辦理各項大小活動與社會有更深的連結,展現用正面力量團結抗疫的態度,此次特別邀請國立台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余品葳同學合作設計門面,充分展現民進黨活力的熱情。

余品葳說明打卡牆設計理念,是以列車的造型作為打卡牆的主軸,運用具有速度感的線條來呈現列車正在行進的軌跡,同時象徵著民進黨求新求變及「讓台東看見更好的民進黨」的意象。兩旁車窗所映入眼簾的風景,則代表台東面山面海的珍貴自然人文景觀。整體的配色上使用豐富多元的色彩呈現出黨部的熱情與活力,以活潑的風格打破以往傳統門面的形式,希望破舊立新,為台東縣民進黨黨部增添新意象。

劉櫂豪表示,余品葳豐富又充滿創意的設計作品,用青春、耀眼的元素讓黨部充滿活力,符合民進黨年輕化的主軸。民進黨長期以來能夠深獲年輕人的支持,就是因為他們與年輕人是夥伴關係,用心傾聽他們的想法,有共識的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