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補教6百人接受快篩 全數取得陰性證明

烏日林新醫院一連4天快篩6百名補教從業人員。(記者何宗翰攝)

烏日林新醫院一連4天快篩6百名補教從業人員。(記者何宗翰攝)

2021/07/30 09:01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府針對補教業者復業,規定必需先至醫療院所接受快篩,全數取得陰性證明才能開課,烏日林新醫院26至29日共採檢600名補教從業人員,包含吉的堡、長頸鹿、佳音知名美語補習班,及台中各大幼兒園、安親班,全數陰性。

「整個過程只覺得鼻子癢癢的,不太會痛。」霧峰區穎儒文理補習班的陳姓教師表示,目前已經完成復業前置作業,對於8月即將恢復上課充滿信心;烏日區瞬彩美術文理補習班的趙姓教師也說,選擇就近來烏日林新接受快篩,希望能讓家長感到安心。

烏日林新醫院院長林明輝表示,醫院在五月即配合台中市衛生局成立快篩站,歷經端午節連假疫情高峰期也未休息,為許多返鄉或跨區移動的鄉親進行篩檢。現在雖降至二級警戒,仍繼續維持公費快篩採檢作業,提供全天24小時抗原快篩、PCR核酸檢驗的自費採檢服務。

烏日林新指出,目前可依民眾需求,選擇適合的篩檢服務項目,像是台中市民公費快篩、補教業者快篩專案、企業客製化快篩、住院者與陪病者公費PCR檢驗等,也開放給有篩檢需求的一般民眾,如果有出國、工作因素,需要進行PCR核酸檢驗,同樣也是24小時免預約,並提供中英文版檢驗報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