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趨緩僅新增16例 林靜儀:我擔心二週後的父親節

醫師林靜儀(見圖)說,她擔心二週後的父親節,因為節日多少會增加交通流動和聚餐聚會的發生。(資料照)

醫師林靜儀(見圖)說,她擔心二週後的父親節,因為節日多少會增加交通流動和聚餐聚會的發生。(資料照)

2021/07/29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穩,29日本土病例新增16例、境外移入2例,死亡再度掛零,已經連續2天零死亡。但前立委、醫師林靜儀卻說,她擔心二週後的父親節,因為節日多少會增加交通流動和聚餐聚會的發生。

指揮中心公布疫情最新數據,29日武漢肺炎本土新增16例,雙北佔了12例,其中屬居隔陽性的就有11例,比例達到9成1,顯示雙北大多數確診者的感染源都有所掌握,高雄則是連續2天出現確診病例,在全國疫情警戒由三級降為二級之際,格外需要注意。

對此,林靜儀在臉書表示,其實台灣進入2位數確診已經一個月了,但是29日的非居隔陽性個案降到全確診個案的12.5%,表示多數都已經在疫調隔離掌握之中。

林靜儀接著,她比較擔心的是二週後的父親節,這多少會增加交通流動和聚餐聚會的發生,因此希望未來10天大家一起努力,盡量降低確診數,如此一來台灣在父親節之後二週的疫情風險會比較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