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內用啦!東港海產街店家首日開放 有觀望也有嘗鮮潮

東港佳珍海產餐廳今天出現嘗鮮客。(記者陳彥廷攝)

東港佳珍海產餐廳今天出現嘗鮮客。(記者陳彥廷攝)

2021/07/27 16:46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今天是防疫警戒降為二級的首天,就有不少遊客湧入東港海產街的店家,已連10年標下「第一鮪」黑鮪魚的東港佳珍海產餐廳,雖然內用人數配合限制減少到每層約50人,但悶太久的民眾立刻來捧場,變得還要開放二樓,眼見來客踴躍,業者眼見久違的「類客滿」,笑得直說「沒想到要開放二樓了!」

防疫三級警戒逾2個月,縱使日前微解封,本島所有縣市仍不開放內用,直到今天降為二級警戒,這才真的開放內用,由於東港海產街從5月開始,就是著名的黑鮪魚文化觀光季,今年雖然是豐收,但是卻因為沒有內用,業績近乎清零,大多業者有的轉型有的停業,撐得苦哈哈,還好現在開放內用,宛如暑假及時雨。

「沒想到會要開放二樓!」業者蕭受發說,其實早在微解封前就已準備好隔板和梅花座,他還加設屏風,希望能把用餐空間佈置的有包廂感,不僅更有穩私,也有防護作用,雖然微解封沒有開放內用,但為了防疫考量,他認為反而更安全。

今天開放內用,但每一個室內最多50人,蕭受發笑說,當時降級消息一出就有人來訂桌,但今天來的客人還有不少散客來嘗鮮,因此一樓的50人馬上就滿了,趕緊再請客人上樓,他指出,雖然是暑假,但平日一般客人並不會太多,沒想到今天1樓竟然可以客滿。

不過,也有業者指出,今天第一天又是平日,大多數顧客還是希望能夠了解店家的防疫措施如何,因為都是打電話居多,觀望的人也較多,並未出現報復性的消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東港海產街有店家開放內用,出現不少嘗鮮客。(記者陳彥廷攝)

東港海產街有店家開放內用,出現不少嘗鮮客。(記者陳彥廷攝)

東港海產街有店家開放內用,出現嘗鮮潮。(記者陳彥廷攝)

東港海產街有店家開放內用,出現嘗鮮潮。(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