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74%本土病例在雙北 指揮中心:其餘縣市降為「中低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資料照,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資料照,指揮中心提供)

2021/07/27 10:33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今天是全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降級為二級警戒第一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醒,雙北市本土病例佔了74%,雙北市需持續就防疫作為,加強疫調和匡列作業。

指揮中心上午舉行全國防疫會議後記者會,副指揮官陳宗彥說,目前新增本土病例仍以雙北市最多、佔了74%,且仍存有零星感染源、待釐清個案及群聚事件。

他指出,這顯示社區有隱形傳播鏈,雙北市政府仍要持續留意疫情警戒降級後,人流回升、民眾交活動會增加,對疫情影響要提早因應。

陳宗彥說,除了雙北市,其餘縣市疫情均調降為「中低」等級,而降級後相關防疫管制措施也會逐漸鬆綁,,提醒各縣市政府密切注意鬆綁措施後的後續效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