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在夜市買水果打開袋子竟飄出臭酸味... 網呼:這種我從不買

這位人妻分享,今天凌晨她前往夜市買食物果腹,並向某一個常光顧的攤位買了3袋削好的水果,沒想到回家一打開發現有2包都已發出酸臭味。(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這位人妻分享,今天凌晨她前往夜市買食物果腹,並向某一個常光顧的攤位買了3袋削好的水果,沒想到回家一打開發現有2包都已發出酸臭味。(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2021/07/27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人妻今在社群平台發文,她前往夜市買食物果腹,並向某一個常光顧的攤位買了3袋水果,沒想到回家一打開袋子,其中有有2包飄出酸臭味,她憤而上網發文討拍,網友看到PO文後說應該是「天氣熱保存不當」,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

這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 ,內文提及她今凌晨1點前往夜市買食物果腹,並向一個經常光顧的攤位購入3袋削好的水果、總價為100元;這位網友返家打開袋子正準備吃水果時,發現其中有2袋水果都已發出臭酸味。

這位人妻透露,她的老公看到這2包臭酸的水果直呼「很母湯耶,挺失望的」,這位人妻無奈地說「因為凌晨1點多前往購買,當時有點昏暗也沒注意仔細看水果,加上先前常買都沒有這問題,於是挑好就結帳走了,第一次碰到這種情形,怪不得我的母親常說不要買這種切好的水果,建議大家別去入坑了」。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留言,有人說「現切一定是過熟,然後又不冰」、「這種我從來不買」、「酸掉應該是保存不當」、 「不是現切的,不新鮮」,也有網友曝「都是泡過糖水」、「我在其他夜市也買過3包100元,切好臭酸的!從此就不買了」,也有網友理性建議「打去店裡講,如果態度好的以後還有機會光顧,態度差質疑客人的就拒絕往來。店家的第一時間的回應真的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