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縣府擬改到池上辦熱氣球嘉年華 鄉民憂破口掀反彈聲浪

台東縣府擬改到池上牧野渡假村辦熱氣球嘉年華。(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府擬改到池上牧野渡假村辦熱氣球嘉年華。(記者黃明堂攝)

2021/07/26 15:1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府10年來均在鹿野高台舉辦熱氣球嘉年華,但鄉長李國強擔心成為防疫破口,今年拒絕縣府在鄉境舉辦,縣府轉覓池上牧野渡假村為場地,但池上鄉民在臉書掀起反彈聲浪。

縣府認為在池上鄉的台糖牧野渡假村,場地比較寬廣且附近並無住家和商家,有助於防疫措施。

臉書社團「池上人」管理員林建宏貼文「堅持反對辦理來保護池上的家人」,請縣府提出保障池上的相關防疫配套措施,再傾聽地方民意聲音,不要拿池上來作實驗犧牲品、鹿野都以安全為由拒絕,池上為何要接受。

此文引起熱烈討論,少數贊成者認為做好分流管制,應該可以舉辦的活動,但多數表達反對舉辦,雖然少了遊客無法活絡經濟,但是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保護池上人為優先前提。

林建宏指出,長輩們都打疫苗?這夠嗎?依他來看,至少全鄉鄉親需打過2劑疫苗,達成80%防護力,再以防護措施補強20%,否則,就不要妄想在今年辦大型活動,否則他將帶領池上鄉親全力堅決反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