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國高中、補習班教職員5115人 明起開打疫苗

新竹縣境內的公私立國、高中(職)與立案補習班教職員工共5115人,明天起全面開打武漢肺炎疫苗。(資料照)

新竹縣境內的公私立國、高中(職)與立案補習班教職員工共5115人,明天起全面開打武漢肺炎疫苗。(資料照)

2021/07/26 13:40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新竹縣境內所有的公、私立國高中以及合法立案的各類補習班教職員工,從明(27)日起到本週五、30日為止,全面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總共有5115人將執行專案接種。另,教職員工若屬於第9類接種對象,也就是18歲到64歲具易導致嚴重疾病的高風險疾病者、罕見疾病及重大傷病者,除可自行於1922.gov.tw「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做意願登記,也可把主治醫師簽章後的評估及意願書傳真或掃描寄給縣府教育處彙整,由衛生局規劃個案施打。

縣府教育處表示,明天起開打的教育場域工作者將分2批,分別透過新竹縣體育館、新竹臺大分院生醫醫院竹北和竹東2個院區執行疫苗接種。

首梯接種時間從明天起到週四為止,共有3043名縣內的公私立國高中教職員,其中有391名為外縣市國、高中教職員,這391人縣府教育處會從今天下午開始,同步用電話跟簡訊個別通知接種地點和時間。

第2梯次接種時間則是週四、週五,2天內將把2072名縣內合法立案的各類補習班教職員工全部打完。

教育處呼籲,符合上述接種資格的教職員工請於指定時間、地點,攜帶身分證、健保卡、接種評估及意願書到場,經核對確認後即可施打,無須另外預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