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業募資捐贈18家醫院 45台醫療級強力空氣清淨機

移動式醫療級強力空氣清淨機,用於急診、加護病房、防疫專責簡易隔離病房,在緊急插管時可推至病人床邊,大幅降低醫護人員沾染病毒的風險。(麻豆新樓醫院提供)

移動式醫療級強力空氣清淨機,用於急診、加護病房、防疫專責簡易隔離病房,在緊急插管時可推至病人床邊,大幅降低醫護人員沾染病毒的風險。(麻豆新樓醫院提供)

2021/07/26 13:34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家登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邱銘乾,號召企業募資,以愛接力,捐贈45台醫療級強力空氣清淨機給全台18家醫院,保護第一線醫護在為病患插管時免於暴露在感染風險中,今天(26日)台南麻豆新樓醫院獲贈3台移動式醫療級強力空氣清淨機。

此機型為美國FDA認證二級醫材、每小時510立方空氣淨化量,提供5坪空間每小時10次換氣量,可將出風口的微粒子降低接近零,常備於急診、加護病房、防疫專責簡易隔離病房,在緊急插管時可推至病人床邊,大幅降低醫護人員沾染病毒的風險。

麻豆新樓醫院副院長唐秋敏說,獲贈醫療級強力空氣清淨機是上帝安排天使「以愛接力」的奇蹟故事,6月初北部醫護人員陸續因緊急插管染疫造成一線人員工作壓力緊繃,在6月16日與醫療科部防疫會議中,即有醫師主管提出應緊急採購醫療級強力空氣清淨機以增加對一線工作人員的保護。

而6月15日台中榮民總院埔里分院副院長蔡宏哲在國立陽明大學醫務管理研究所全國校友Line群組亦提出醫療級強力空氣清淨機對醫護防護的好處與重要性;校友郭金尼博士隨即引介邱銘乾號召國際獅子會300B2區企業家一同募資。

6月17日郭金尼在群組中協助調查各醫院需求,6月25日邱銘乾就完成企業募資,將購買45台醫療級強力空氣清淨機捐贈18家醫院,並由家登精密工業統籌訂購、追蹤國外到貨進度,7月9日起對處於疫情較嚴峻的北部醫院先行捐贈,今天麻豆新樓醫院收到期待已久的愛心祝褔,醫護充滿感謝。

這次短期快速募資捐助醫療級空氣清淨機給18家醫院,愛心企業盼「以愛接力」拋磚引玉,成為一線醫療人員的最大後盾。

台南麻豆新樓醫院今天獲贈3台移動式醫療級強力空氣清淨機,對企業愛心捐贈表達感謝。(麻豆新樓醫院提供)

台南麻豆新樓醫院今天獲贈3台移動式醫療級強力空氣清淨機,對企業愛心捐贈表達感謝。(麻豆新樓醫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